WFU

網站頁籤

2018/3/20

Mathematica 使用教學 (1) - 註冊帳號

說明


這篇文章將會教你在 Mathematica 網站上建立自己的帳號,上完課後能自己練習 Mathematica 。


步驟


  1. 點擊以下連結前往註冊網頁 https://account.wolfram.com/auth/create
  2. 按照網頁要求輸入註冊資訊




  3. 完整輸入各項資訊後,滑鼠點擊最下方紅底的「 Create Wolfram ID 」




  4. 只要能看到如下圖的畫面,就代表成功建立帳號了。 (如果畫面沒有動或者跑去其他網頁,你可以試著連到這個網頁看看,有可能會先出現步驟 5 的畫面。)




  5. 請你記下這個網址 https://develop.wolframcloud.com/app/ ,以後連到這個網頁,就會看到如下圖的登入畫面,輸入你註冊的 email 以及密碼就可以使用了。(登入後會看到步驟 4 的畫面)




遇到困難?


  • 來信標題請寫「Mathematica 使用教學問題」
  • 請務必告知你是在哪一篇的哪一個步驟卡關?遇到的狀況是什麼?(例如:我在第 (1) 篇的步驟 3 畫面按下按鈕後沒有出現步驟 4 的畫面)
  • 如果網頁跳出其他畫面,請擷取螢幕畫面讓我們方便判斷問題。
  • 求救信箱 typectex@gmail.com



    這篇教學文章你覺得?



系列文章